每年底最重要的事情就是選定隔年的本本

每年一到九月底,我就會坐立難安

四處到書局去找尋我的本本 >///<

 

今年選定的是第一次使用的歲時紀!

歲時紀在網路上已經被討論好多年

非常的火紅,但我卻到今年才首次入手

 

特別謝謝花小姐在我出國前將本本送到我手中

今年選擇了我的愛~「歲時紀韭花帖

無論是在格式或是尺寸上面

韭菜帖的表現都非常的符合我的需求

而且如同網友所述,非常的有質感

我非常的喜歡唷~~

我心愛的韭花帖終於可以使用了! 很有質感,我喜歡^^ 謝謝花小姐的用心,讓大家可以用那麼棒的本本   

 

韭花帖格式可以參考網友的分享唷:D

http://ppt.cc/2_0A

 

下方很貼心的還有關心自己健康的部分

這是一年中,特別重要的日子:D

 

韭花帖是一天一頁的B6尺寸

A5對我來說太大,用了幾年的A6尺寸又稍嫌不夠用了….

B6尺寸又一天一頁的設計,實在是不多!

原本是看上sun-starA6一天一頁

但是花俏的封面和內頁還有格式

或是格子的大小都不是很符合我的需求

 

後來當歲時紀公佈2013的款式與尺寸與格式後

韭花帖馬上成為我的首選

 

但因為歲時紀出貨時間距離我出國的時間實在是太接近

我很擔心無法順利取得

所以私下寫訊息詢問花小姐相關事項~

本來是計畫要面交

但那天因為我正從台北騎機車出發環半島(衝阿!!)

因而和花小姐錯過了

真的非常謝謝花小姐用最快的時間

將我未來的一年寄送給我

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它的

 

而且我覺得最棒的是~~

除了2013B6本體之外

歲時紀還很貼心的附上一本A6文庫本的小冊子~

上面標註的是2012/112012/12的日期

真是太棒了!!因為我是11/8離開台灣

所以這解決的我必須帶著沈甸甸的2012本本出國的煩惱

我只要帶著一整套心愛的韭花帖出國就可以了

 

 

左邊是2012年11月及12月的貼心小冊子唷~

左邊的小冊子,是2012/11與2012/12月的小冊

 

於是,我提筆寫下屬於我的故事

DSC07975

 

 

選擇歲時紀,除了設計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外

還有另一個更加更加重要的原因

就是~~Made in Taiwan!!!

2013的本本沒意外的話

我幾乎是要在國外完成它!

所以我想要用MIT的好物

將歲時紀介紹&分享給全世界的朋友 ^^

 

持續寫本本已經進入第四年的我

很認真的參考了網友分享與幾本筆記本的書籍後

(筆記女王Ada、佐佐木香、熊谷正壽……我好認真

今年本本的用法比起往年有所突破

比較有組織、且有一些check list

首次完整的列出年度目標

(以往都列到一半就跑出去玩了>///<

但是每日一頁的部分

絕大部份仍保有前幾年free style的寫法

 

為什麼會想要有所改變呢?

因為2013年很不一樣阿XD

而且持續寫了幾年的本本

我覺得自己已經有寫本本的習慣了

不再像以前讀書時,一年大概只寫了一個月的本本

所以可以更加進階~~

 

2013的韭花帖本本以及....A6文庫本的各位~~~

我們要一起創造美好的一年唷!(握手)

也希望我能勤勞紀錄每一天,並實現我的目標:D

 親愛的本本們~明年我們要一起加油:D  

 

歲時紀的設計非常用心與貼心

想多了解歲時紀的朋友可以上網看看唷:D

現在,歲時紀也有實體通路囉

大家有更多取得歲時紀的管道^^

http://flowerthief.selfip.com/About.action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歲時紀 韭花帖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