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剛到Vancouver那天

從機場搭skytrain到Burnaby時

看到了太陽劇團(Cirque du Soleil)的貨櫃

距離上一次我看到Cirque du Soleil貨櫃

是在2009年他們第一次到台灣首演

當時,我搭公車在承德路上

看見一輛輛裝著Cirque du Soleil寶藏的貨櫃車車隊

往社教館的方向前進......

所以我想:應該是Cirque du Soleil要到Vancouver表演囉!!!

雖然這次我沒有打算去看表演

但是心情還是非常雀躍!!

好像又從頭參與到一件神聖的事情一樣

 

那天之後之後,我搭skytrain經過了那裡兩次

帳篷看起來已經搭建完成了

每次在我快到那兒的時候

就會積極準備好相機拍照、留下真相XD  


第一次,是晚上.....拍出來是這個樣子......

我實在是很難過

但也無可奈何~~因為是晚上嘛~~

50667443  

隔天白天,我又要路過那兒

同樣是非常積極的早就準備好相機

想著:「這一次,一定要拍出很清楚的照片!!!」

但是下雨,加上skytrain的快速度

還是失敗了喇!!!! 

DSC01982 

我實在是非常的難過 :(

但是事情總是會有轉機的.....

就在昨天,因為Wei的提議

所以我們用散步的方式

一邊欣賞這個城市、一邊走到我們的目的地--Costco時

我們發現~~Cirque du Soleil就在我們走的橋下!!!!

真是太令人開心了!!!!!

我終於可以拍到清楚的Cirque du Soleil囉^^

 

後來......

因為找Costco花了一些時間

我們繞了一大圈

但是因此....Cirque du Soleil從在我們的橋下

變成了在我們的旁邊 

真的超近的喲!!就是那種硬闖就可以成為他們的一份子那樣XD

但也因此才注意到~~表演應該還沒開始

因為有一些細部的工程還在施工中^^

請大家好好欣賞Cirque du Soleil帳篷吧  

DSC02167 


還有~~更有趣的事情是:

Cirque du Soleil的旁邊就是 Quebec St. ~~呵!!!

真是太有趣了!!

不知道是刻意安排,還是說僅屬巧合

DSC02157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