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我昨晚晚餐時間在lobby看到每個人都從廚房拿一盤東西出來

他們到底是怎麼做到的呢?

今天就幫大家來揭曉謎底.....

原來是,這裡有著很豐富資源的廚房!! 

 

在來HI-Vancouver Downtown之前

我就知道這是有含早餐的

讓我們來看看早餐有多麼的豐盛....

 主食有muffin, bagel, biscuit, and toast 

附有各式很肥胖的抹醬

DSC01987 

 而飲料則是可以選擇柳橙汁、蘋果汁、咖啡、茶、可可、麥片

DSC01988 

還附有水果呢!

DSC01989  

非常的豐富,都是for free!!

可以取你想要的量

  

但我沒想到除了提供早餐之外

麵包、義大利麵 是免費的

而且廚具、餐盤都非常的齊全!!

也就是說:若是要省錢的話,主食有了!只要自己買配菜來搭配就可以

所以我昨晚看到的景象,就一點也不令人意外囉~~

因為有很好的廚房環境可以使用^^

這是乾淨、寬敞的廚房,鍋子、餐盤、餐具也都很齊全喲!

DSC02132 

 這樣的爐子有兩組,所以可以讓很多team同時煮食

DSC02133 

這是儲物櫃&冰箱,空間一樣很足夠!

可以把你的食材存放在此,並記得要在上面標註你的名字和離開的日期

DSC02135   DSC02136

DSC02137 

這是免費的麵包和義大利麵條(在麵包的右邊用罐子裝,沒有拍到>////<)

DSC02134  

來看看晚餐時間,廚房的盛況!!!

雖然有提供免費的主食,但大部分的人都是自己買食材來烹調^^ 

DSC02237 

只是我不懂~~為什麼有人要打赤腳在廚房咧XD

DSC02243

所以今天晚上,我和Wei也自己來烹調晚餐囉:D

我的柴魚包開工囉^^

DSC02239   DSC02240  


我們用柴魚包+洋蔥+高麗菜 煮了一碗熱湯~~很好喝喲^^

左邊的pasta則是Costco買來的豪華蝦子龍蝦義大利麵

很讚喲^_________^

DSC02248 

若是您到Vancouver

強力推薦『HI-Vancouver Downtown』 喔! 

 

ps.

今天下午和晚上,聽了兩三組人馬用德文聊天

我整個人超級興奮的!!!

好多人問我有沒有和他們交談?!

其實我的程度只到達可以聽得懂幾個單字

還不到可以講完整的句子拉

因為在我把德文的所有格和受格搞成一團亂的時候

我就停課了XD

但是聽到德文還是會莫名其妙的開心

因為好好聽噢~~~


我想....下次我應該至少可以用德文和他們打招呼

比如說Guten Tag!之類的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