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10.19是我大學時期.....最要好的朋友拍攝婚紗的日子

DSC02939 

 

認識的這十年....

我們一起從青澀的小女孩兒  蛻變成......比較不青澀的大女孩

一起做夢、一起叛逆的挑戰比較不好走的路、也一起被誤會

 (我常常會想:我們彼此的家長,會不會覺得我們帶壞了對方)


互相鼓勵、彼此成長

能夠自在的聊聊當下我們覺得很深入的人生問題

 

 

還記得三年前,當妳跟我說  妳有男朋友的時候

我竟不知為何的在電話的那頭掉下了眼淚

 

 

拍婚紗的當天,妳真的好美好美~~

我也好榮幸可以參與到妳人生中這麼重要的.....第一次化大濃妝日子XD

真的好感動  也好開心妳那麼幸福

滿滿滿滿.....的祝福  希望妳永遠幸福 


mur mur: 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 妳的結婚日期真的是太機車拉!!!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這是我的跟拍初體驗  

一整天下來 我這個局外人都感覺到有一點點疲憊

我想新人、攝影師和助理  一定是更累.....辛苦了!!(敬禮)

好期待成品^____^

 

︾ 這張有我們大家唷 

DSC02782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