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趟意外的旅行

我在雞足山認識了幾位玉溪來的姐姐

由於我完全沒有計劃 所以跟他們一塊兒進行這段旅程

非常令人難忘!

 

20120616我們一起到木香坪

若不是因為姐姐們,我不會去那裡

當天的天氣,不停地在下雨

無論是去的路上、我們走山路的時候、或是下山的時候

都在下雨!

原本遲疑要不要上山?!

因為那條山路原本就不好走

特別是當天下雨,實在實很危險

但是九鼎大哥仍然願意載我們上山

真的很感謝!!

 

因為下雨,讓原本顛簸的山路更加泥濘難行

我們的車子兩度卡在路上,大家下車一起推車!

雖然弄得全身髒兮兮的 而且很累

但車子可以前進的瞬間 真的很令人興奮!

IMG_4150

IMG_4133 IMG_4146  

 

到了山上老李家後, 我們又走了一個多小時的山路

到朋友自己蓋的石頭小屋休息了一下(所有的材料都是他自己人力搬上去的!)

 

老李家

IMG_4163

 

我們準備好要到小朱的石頭小屋囉!

IMG_4212

 

 

隱在山中的石頭小屋

IMG_4307

 

小朱正在烤乳扇和燒熱水讓我們泡茶^^

IMG_4312

 

下山沿途拜訪幾位在山中修行的師父後 回到老李家

那時已經晚上七八點了吧!天色已漸黑(六月雲南大概八點半天黑)

但我們仍決定下山

在車上 我們不斷地祈禱能夠一切平安下山

真是謝天謝地,我們平安的回到雙廊!!

而且原本抑鬱寡歡的旅伴,在這趟旅行之後 也重拾笑容:)

 

回台灣之前,我去了一趟玉溪拜訪這幾位很照顧我的姐姐

特別是非常照顧我的小嫄!

她爺爺當年因為戰亂,到了台灣

但從此就再也沒音訊了~

我曾經想要找到他爺爺

但對我來說真的不容易

因為知道的訊息太少:(

但我還是很希望可以找到一些資訊....

 

而玉溪之旅,我沒有去見鄴娜

我感到很內疚:(

我一定會再回美麗的玉溪一趟 見見她們:D

也要再度回到牟尼庵,找趙婆婆

請她帶我去她的故鄉~沙溪玩^^

IMG_3822 IMG_3912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牟尼庵 大里 雞足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