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文章的重頭戲在最後,請大家要有耐心地看完喲:D

 

這天是sunny day!!

在溫哥華,其實沒有下雨就是好天氣

然後這天又出了個太陽

所以一早,我們房裡的每個人都起床

然後對著窗外說:wow~~SUNNY!!! 哈哈~~

 

盥洗、吃過早午餐後,我就到附近去走走...

非常隨性的直走或轉彎

 

走在鐵軌和房子間的小巷子

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~~

像是在一個沒人打擾的秘密基地裡

DSC08041

 

後來,路過了一間餐廳

不知道怎麼的,好喜歡這間餐廳的感覺噢~

心裡偷偷的許下願望:

未來的某一天,我一定要進去那間餐廳用餐

DSC08085

 DSC08110

 

走著走著就過了橋並走到了海邊~~

DSC08298 DSC08305

 

看到了長的很像長頸鹿的橋式起重機

超可愛的~~

DSC08396

經過好幾十次的自拍後

我終於有一張親到它拉

DSC08372

  

雖然說今天是個Sunny day

但是應該也是接近0度的氣溫

走到後來,其實我的臉和手都好凍阿

 

走著走著,到了一個看起來像觀景台的地方

看來view應該很不錯~~所以就大步邁向觀景台囉

一走進,發現那兒有兩個男生

心裡想:哎~~加拿大果然是可以合法同性結婚的地方

大家都很open,但是好可惜噢~~好好的兩個男生~嗚嗚~~

(耶~~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可惜什麼~哈!)

於是,我已經想好了台詞

想說偷偷拍他們,然後可以放到FB上和大家分享~哈!

DSC08420

 

偷偷拍完之後,又繼續拍我的風景~~

但是在轉過頭來時....不對啊!!!

他們在幹嘛?!

如果我沒記錯的話~~那邊是連石頭都沒有的大海耶!!!

DSC08425

DSC08424

 

A先生跨越過去後

B先生就離開了

我忍不住跑過去確認下面是不是海@@

然後一臉驚恐地看著A先生~~

後來他跟我說~~他們是在拍片

這時我才明白....原來他臉上的「烏青」應該不是真的被揍

而是化妝的~~哈哈!!

DSC08426

 

往另外一邊看過去~~

果然有一個專業攝影師正在等著要拍片:D

DSC08404

 

後來B先生拿了一塊石頭過來

他們先在海裡製作出一個水花~~噗通!

DSC08428

DSC08431

DSC08433

 

接著~~A先生真的就跳到海裡了耶!!!!

有影片有真相噢!!!

但是比較令人害羞的是~~他跳下去的瞬間

我剛好把鏡頭移開拉

但是還是很精彩噢!!!

 

  

 

而且A先生能像屍體一樣浮在水面上,真是太厲害了!!!

 

看完本年度最佳影片之後

他們收工,我也跟著他們後面離開了

DSC08442

 

結果我們走同一條路XD

A先生路過我的時候問我說:你覺得怎麼樣?!

我用我已經僵硬的嘴唇跟他說:我覺得你一定很冷

哈哈哈~~

是真的拉~~因為氣溫應該接近0度

後來我為了要證明真的很冷~~還有呼氣拍照噢

DSC08451

 

因為他們腿很長,所以很快就超越我XD

但是看著他們的背影,竟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Q____Q

這就是所謂的~~為藝術而犧牲嗎~~哈!

DSC08446

 

但是~~因為路只有一條

所以我們又碰面了XD

我真的很好奇,他到底是怎麼漂浮在海面上的?!

是不是有什麼機關~~所以就忍不住問了他~~

但是他說~~他也不知道,就是可以浮起來~~

爛死了~~哈哈哈哈!!

 

其實我很想和他們合照之類的

但是看他都快冷死了~~就想說趕快讓他回家休息吧~哈

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的作品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天雨流芳 的頭像
天雨流芳

。天雨流芳。沒有毓約的旅程~去你最想去的地方找人生答案

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