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值得紀念的一天

我今天達成了和"一群"外國人一起出遊的願望!!

 

會有這個願望,是因為我在雲南行時

從麗江-->虎跳峽-->香格里拉 一路大約五天的時間

是最多旅伴的時候,大概有十多位

而其中有一位來自美國的Danny 才19歲的年輕小弟

他中文也不太會講,可是他竟然敢和我們一群十多個人一起玩那麼多天

我很佩服他,也很欣賞他的精神

所以我希望,有一天 我也要做一樣的事情~~

和一群不是講我母語的人一起去玩:D

 

 

今天早上在廚房

因為和Jeff打招呼,而誤打誤撞和Claudius與他的朋友們聊起天來

Claudius告訴我Crack Market是一個瘋狂的地方

那兒賣很多荒謬、有趣的東西

而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偷來的

他們講到這個地方

表情非常有趣,讓我不禁感到的好奇

所以當他問我要不要一塊兒去Crack Market

我二話不說答應了!

 

今天的成員有德國人Claudius, Joe

還有後來跟上來的加拿大人Alex

 

Crack Market在我目前所住Hostel的不遠處

American Backpacker,改天再來專篇介紹:D

Crack Market有點像我們的跳蚤市場

在那裡什麼都有,什麼都賣!

有各式各樣的3C商品、線材、音響、電池、充電器、食物、衣服、玩偶.....

真的非常有趣

DSC06608    DSC06632  

DSC06622  

 

看!!我還看到兄弟象的玩偶

DSC06625 

 

還有民國初年的錢幣~~

DSC06637

 

牛牛茶壺

DSC06633

漂亮的聖誕樹:D

DSC06635

 

我們走著走著.....

看到有人在排隊拿熱狗

看起來是免費的....

後來Claudius又告訴我說T-Shirt也是免費的

我實在是對這件事情感到非常好奇.....

DSC06601

 

 

後來我看到有人舉的一個"BEN - ONE LOVE, ONE LIFE"的牌子

於是走進去問問狀況.....

才知道....

原來這位媽媽的兒子在幾個月之前因為意外去世

而她的兒子非常愛人們

因此他們在這裡舉辦了這個活動

希望能夠幫助遊民,並且紀念她的兒子

工作人員則是他的女兒、另一位兒子,還有他兒子的好朋友

DSC06614

真的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~~

我告訴他我非常感動,並且非常感謝他們為大家做這些:D

 

左手邊是媽媽,右手邊是她女兒^____^

DSC06618 

 

這是我們拿到的Free T-shirt :D

DSC06642 DSC06644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ack Market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