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移動,離開metrotwon

一早下大雨,讓我無法移動

 

因為雖然我的行李只剩下一個登機箱+後背包

但由於登機箱是布的,無法防水

所以我若是冒然出門的話會有麻煩


幸好一切都非常順利、時間也壓得很完美

10:30房東袁先生來退我押金

我再次麻煩他載我到Sharon的家

然後在11:00前,我順利的把布登機箱換成了我的登山包

(這樣就可以幫登山包穿防水外套,不怕被淋溼了


我這幾天住的地方是在Burnaby的『悅來客棧』

環境很乾淨、價格便宜,而且房東人也很nice

很推薦噢~~大家可以上他們的網站看看 :)

悅來客棧 http://www.yuelai.ca/


離開Sharon家

我先走到Kingsway搭106公車到metrotown skytrain

這是我第一次在Vancouver搭公車

是低底盤的,而且公車開門後感覺車身會向右邊傾斜一點

讓底盤和月台的gap小一點

真的很貼心耶


我昨晚看了一些hostel之後

最後決定 "Walk in, ask for a bed"

一早就收到Charlene的簡訊,告訴我多年前她住的hostel

謝謝她提供的資訊和鼓勵

我當下馬上決定 Hi-Vancouver Downtown 是我第一個要去拜訪的hostel :D


於是離開Sharon家之後

我搭了skytrain到Barrard,然後轉乘公車44號

再走一小段路 就順利的到達Hi-Vancouver Downtown

並且順利的得到了床位^^

真是很令人開心~~

而且我傍晚在路上散步的時候

還幫一個背包客指路到Hi-Vancouver Downtown

很開心喲^^


這是我這幾天住的地方 Hi-Vancouver Downtown :)

IMG_1576

 

我今天從Burnaby換到Burnaby st

IMG_1570 


路上的景象,還有假的猴子 很有趣^^

IMG_1575  IMG_1574   



現在是晚餐時間

好多人在交誼廳吃飯

好奇妙的是每個人都從廚房拿一盤出來耶!!!

我在香港和雲南的hostel都沒看過這種景象耶~~

就知道這裡的物價有多高了>"<

但是他們怎麼變出那麼豐富的一盤咧?真厲害!


在這裡,果然看到的都是外國人~~真是太好了

偷照了一張照片證明都是外國人

IMG_1577


但是就在剛剛....我的對面來了一張東方臉孔

看了他帶來的文件,上面寫的是繁體中文

立馬問他是不是台灣人~~Bingo!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