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天很幸運

前兩天在加打版徵求月票有了回覆

和賣家丟了FB訊息之後,馬上就決定要面交


我向她表示我今天想要去辦工卡,但不知道該怎麼去

他便很熱情的說他剛好也要去附近

所以可以帶我去Canada Sevice

 

我是去Waterfront附近的Canada Service

他是在station旁邊商場裡面  感覺很隱密

幸好有人帶路  否則我應該會找很久吧@@

DSC01894  

 

賣家說今天雖然人很多 但也很幸運  因為今天看起來不用填Form

所以我們去櫃台表示我們要申請工卡之後

我就就到等候區去等待叫我的名字~~

 

雖然人不少,但是辦卡很快

加上等待的總共花費的時間大概才半個多小時

而且本來很緊張要講英文 但一切都很順利

唯一搞笑的就是我帶了手機  但是忘記把我的號碼帶出門

幸好無大礙~~>////<

 

接著就是等十工作天  等我正式的工卡寄到朋友家囉:DD

這是我當天拿到的的SIN文件~~看到經辦蓋章和簽名的瞬間  好開心的呀:D

 SIN  

SIN申請方法與正式卡片樣子請參考:http://ppt.cc/7mVH

期待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