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年,旅行的起點與逗點 

分別是在蘭嶼及花嶼

美麗的島嶼

恰巧都畫了一張我自己很喜歡的明信片給同一位好朋友

相同的是~~~這兩張明信片都沒有送達她的手中

讓我不禁對於送他家那區的郵差起了疑心 哈!

 

蘭嶼的那張明信片,是用我們兩個在蘭嶼農會買的那盒咖啡的盒子畫的

希望未來當我們看到這張明信片時,就會想起當年放鬆又瘋狂的日子

但,我剛剛無論看再多次蘭嶼的照片檔案,就是看不到那張明信片!!

沒寄到就算了,竟然連照片都消失了QQ

initpintu_副本  

花嶼的這張明信片,是使用我兩年前去雲南前所製作的「純手工空白明信片

期待自己在旅途中將美麗的景色用自己的方式畫下來並寄送出去

但事情往往不如想象中的美好,這些空白明信片陪我繞著地球跑之後

一直到回澎湖的花嶼,我才畫了第一張XD

也是我在島上寄出的唯一一張明信片:)

這張明信片更特別的是,上頭的「花嶼郵戳」

現在花嶼已經沒有郵局,也沒有代收處

所以,看到沒?這個章是沒有蓋到郵票上的喲!

是好心的前代收處老闆娘幫我蓋章後

我再帶回澎湖本島寄送出去

10501331_10154256677905654_846192970_n  

有意義的故事背後

常藏著很囧的故事

卻也添加了一些趣味在裡頭

哈哈~~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