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St. John's 到Quebec的這段旅程

我仍是選擇搭飛機的方式,中間在Toronto轉機

雖然我的旅程還沒到Toronto

但嚴格說起來,我已經到Toronto兩次了呢!

第一次:從Calgary到St. John's時在Toronto轉機,但不需要下飛機。

第二次:則是飛機停妥後,得在半小時內:下飛機、上廁所(很重要!

然後奔往另一個登機門換飛機!

幸好我在廣播聲響起:「請Fion Hsu到5D登機門報到」的同時

奔跑到了登機門 safe!!!

 

再次道別Toronto....

今天看起來天霧霧的!

DSC09721 拷貝.JPG

 

但飛上雲頂後,藍天就在眼前:D

DSC09727 拷貝.JPG


從Toronto到Quebec的飛機size是2+2的

所以和平常飛澎湖的大飛機差一樣

這天從Toronto飛Quebec的人不多

所以我有很寬敞的兩人座位:D

在這一兩個小時內

可以好好的寫本本:D

DSC09732 拷貝.JPG

  

很快的,就到了Quebec的上空!

第一次從空中看見白雪覆蓋屋頂的畫面,白色的城市!

除了感到新鮮之外,當下的感覺就是:

「拿這照片來畫街道圖一定超好畫XD」

DSC09736 拷貝.JPG

 

DSC09737 拷貝.JPG

 

我們到達Quebec囉!!!

開始了文盲+聾子的法文世界....Bonjour!!!

DSC09769 拷貝.JPG

 

特別喜歡Quebec機場廁所的標誌!!大人有腰身、小孩O型腿、身障人士的輪椅有靠背:D

DSC09754 拷貝.JPG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