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'll leave St. John's tomorrow!

Thanks for everyone!

I really enjoy the time i spent in St. John's and have wonderful memory here :D

I love it!

 

明天一早的飛機就要離開St. John's了!

到這裡的理由很單純簡單

但要離開這,心裡卻有些不捨這個可愛的地方~

喜歡這裡熱情、溫暖的人

喜歡這裡可愛的彩色小屋

喜歡這裡的安靜

喜歡這裡的故事

喜歡走在路上,偶有驚喜的感覺

 

謝謝從機場到Downtown途中主動載我的大哥

謝謝在我找hostel時,主動問我是不是迷路並指路的小姐&郵差

謝謝在Signal Hill上,主動問我需不需要載我下山的大哥

謝謝從Downtown到Cape Spear載我的Newfie大哥

謝謝從Cape Spear讓我搭便車回Downtown並送我到Terry Fox 0 Mile的交通人大哥

謝謝所有我走在去Quidi Vidi Village途中,我們互相微笑並說Hi!以及告訴我前方路滑要小心地所有人

謝謝當我在公車站牌等車道機場時,主動來關心我是不是迷路的大姐

謝謝從公車站到機場途中,主動載我一程的大姐

也當然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~

一路上受到太多人的的關心與照顧,我真的很幸福

謝謝大家:D

 

照片是在hostel認識的朋友

雖然對談不多,但都是很棒的對話經驗~

我無法忘記在我離開前

阿姨和大哥知道我下一站是要到Quebec&Montreal時

很興奮並眼神閃閃發光 的向我描述"Carnaval of Quebec"是多麼多麼的棒~

而且也向我保證,Quebec和Montreal的人很nice、很漂亮~~我一定會喜歡那裡:D

 

雖然這個季節St. John's的景色不是那種很壯闊的美景

而我也很幸運地在這個安靜的小城裡頭

參與到了很熱鬧的聖誕節遊行~

這裡的可愛與溫暖,在我心裡留下美好的回憶~

 

 

這是他的發現,大家覺得像不像? 呵呵~

DSC09606.JPG

眼睛閃閃發光二人組 

DSC09602.JPG

 

熱情的巴西朋友

DSC09600.JPG  

我的室友~來自奈吉利亞:D

DSC09604.JPG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