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放假,想要找間店坐下來喝杯咖啡、整理資料

於是想到之前在去PNE的公車上

遇到了一位漂亮的小姐,他推薦我一間很棒的咖啡店

叫做“Rumi Rose Garden

光聽名字就很華麗~~

於是我搭上公車就出發囉!!

(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她長怎樣,而且地址&open hours是在公車上用微弱的WiFi查的,真是太有Fion的風格了...hahaha...)



到了Rumi Rose之後

它的建築真是太讓我Surprise了!!

和旁邊的建築很不一樣的風格

看起來真的很華麗~~哈哈

 

DSC02112.JPG

DSC02097.JPG

可是....可是....他今天沒開拉

 

但是又很想找個地方好好坐下來

於是我就上網搜尋“Hastings, Vancouver, coffee”

出現了一間名叫“Sweet tooth Cafe

馬上決定要到這兒來享用!!!

為什麼呢?!

故事是這樣的......

     上禮拜,就在我假牙掉的隔天

     在打掃房間時,看到客人留下的一本書,名叫“Sweet tooth

     當時同事還對我說:這本書超適合你的 ^+++++^

Sweet_Tooth_(novel).jpg

 

於是我二話不說,就跳上公車 直奔 Sweet tooth  

Sweet tooth是一間看起來不是很華麗,但是很溫馨的店

DSC02119.JPG

 

廚房&老闆都讓人很有家的感覺

DSC02136.JPG

 

 

DSC02127.JPG

DSC02133.JPG

 

我點了好好吃的Tomato&Green Onion&Cheese Bagel 和 Latte

(我真的很想嘗試不一樣的咖啡,可是每次都很俗辣的點了Latte 下次我要勇敢)

我向來喜歡有嚼勁的Bagel,這Bagel的口感是屬於稍微偏鬆軟的

但味道很棒!!!我很喜歡喲~可能是因為蔥的關係,很有家鄉的感覺 

DSC02146.JPG DSC02149.JPG

 

小插曲:

在享用餐點時,看到門外有一位行動不方便的老婆婆

開心地向裡頭招手!!

原來是來找另外一位婆婆 

很感動

我希望我以後老了,即使行動不方便

也要出門和好朋友一起喝杯咖啡、聊聊天 ^^

DSC02151.JPG   

 

BTW, 20100610 我在雲南大里去的咖啡店 也叫做Sweet Tooth 嘻嘻~~

我真是和Sweet Tooth太有緣分了!

怪不得那麼多蛀牙~噢不!

是我要嘴巴甜甜的,都說好話喲^.<

IMG_2302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weet tooth bagel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天雨流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